别搞

As long as you take the initiative, we have a story

序章·相遇《

 


 

 

  这本应是个平常的周末,却因遇到了一个不平凡的人,乏味单调的生活也有了色彩斑澜,在那些假装快乐的日子里装入了星辰大海,仿佛一个前所未有的空荡荡的心就此被人用闪烁的星星所填满。

 

 

『 当当当!好不容易熬来了周末,总算可以去游乐园爽一下啦!!真是的,金毓和梁衍他们明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还是选择待在家里复习。而且一个人去游乐园好像没啥意思啊……噢噢噢噢!听说好像新的鬼屋建好了!好像是逃亡模式来着,嘿嘿,我先去探个究竟,等哪天一定要把他俩叫过来再好好捉弄一番!哇咔咔咔咔咳咳哈。』

 

 

 

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有鬼啊!!!”

 

  一道贯彻云霄的尖叫措不及防钻进了双耳,脑子顿时嗡嗡作响,给洛爷吓蒙了。就在缓冲几秒之后紧接着又是一串“魔音”贯耳。嘶。好在人声音着实好听不然真是她要折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鬼好丑啊好丑啊丑到我了不要过来啊卧槽你他妈给爷去s啊啊啊啊啊我k救命啊我不要来这个鬼地方呜呜呜呜呜。”


“救命啊哥!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我错了啊还不行嘛!啊?”

 

“求你了爷!放过我吧呃啊!啊啊啊啊妹子鬼!我fuck...这里怎么没有柜子啊啊啊!”

 

好心的某洛美女皱眉:  。。照他这个样子什么时候才能走完这鬼屋啊。实在是看不下去,借着冥火发出的微弱光芒朝他那边的方向摸去。(这里必须声明:绝对不是因为这少年的声音好像少爷!就算是尖叫也好干净好听有种想摸摸他的头的冲动才去的啊啊啊!!操。我就是馋他)

 

  “喂,你还好吗?”倾身向坐在地上的少年伸出了手。

 

  “哇啊啊啊啊你谁——啊!?!”少爷反应过来闻萝莉音抬头,入眼的却是一名身着淡蓝色衣裙的女子,长发伴随着来者的低头顺势垂下,单手捋顺一边的头发,另一手放在自己胸前示意。


灵动的眸子仿若是星空,水灵、通透、明亮。那是骨子里的甜美气质,给人以一种橘子般的清新自然。


是小萝莉嗷嗷嗷!“咳咳啊这。我是说。我、我没事!”眼见着他自己站起来了她便放下了伸出的手插进了大衣口袋。“哼哼,小萝莉自己一个人不会是害怕吧?梅关西,不要担心!哥哥可以带你出去的!”

 

  操。神tm。本、小、姐、不、走、可、爱、路、线!而且这少年什么情况。萝莉控吗?刚刚是谁在狼嚎鬼哭啊?!这就是大型精分场面吗!!!

 

  “...你确定吗。是我带你出去吧,你不是怕鬼吗。话说...”洛灵踌躇了一会儿,果然还是本靓女带他出去更好吧。

 

  “诶诶,哪有!妹妹别怕啊!你可以唤我为洛少爷喔。哼哼,小妹妹,我可是洛府的小少爷呢!”

 

  操,先不说他这一身灰土,单是这幅中二模样她也不敢相信这居然tm是洛少爷!啊?关注点不应该是洛府少爷嘛...洛府少爷?!是她知道的那个少爷吗!之前就觉得声音很像来着。


不过洛府规矩洛灵还是滚瓜烂熟滴,少爷不至于如此——

 

尽管不相信但还是脱口而出:

 

  “呃,你就是那个吃苹果吃出心理阴影而且明明是个傲娇受硬说是帝王攻还有喜欢吃莲雾草莓樱桃又不吃太甜的东西还不喜欢吃喉片坐地铁火车坐过头本体是流苏耳坠的三次元洛少爷。。。。。。吗。。。?!”太过激动就连我都没察觉自己竟然有这股完全可以充当职业解说的语言连贯潜力股。

 

  aaa虽然有点不相信但还是很激动!“你也是洛府的吧,介绍一下,洛灵——洛府子弟16届成员。

 

“呃。不是啊。我就是本人啊,洛,少,爷。”他指了指自己疑惑道。

 

  我日。试问如果碰到自己一生的白月光和精神动力的源泉,自己的生命之光是什么感觉。再问自己的男神是这般模样是何感想,又问她是不是祖上烧了八辈子香居然可以让她和少爷这般奇迹的逛鬼屋!!

 

  虽然很激动,而且少爷确实。啊?所以!“拜托,你能不能先把手从我背上拿下来啊。(请务必再多放一会儿!!!)


少年闻言明显愣了一下。


而且刚刚不是还说要带我出去嘛!!你现在躲在女孩子后面算什么鬼!”你这样做是对的吗?嗯?【亲妈:= =崽崽别口是心非了。瞧你这副傻样/抠鼻/少爷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呃,这样吧,妹妹。咱商量一下出去的计划就比如..我我我我我哦我操!计划个毛线啊快跑啊”


此时少爷看到一只即将抓上他的脚踝的爬行鬼,大惊失色,抬起左脚狠狠地朝那鬼的头踩去,并抓住洛灵的手腕开启了神庙逃亡模式。

 

  淦。少爷你tn也太狼了叭。

 

  没错,洛灵就这么被这位少爷拉着一路狂奔碰过了所有机关,整整绕着路跑了三圈仿佛穿过了三万光年的长跑马拉松终于...迎来了夕阳无限好的光明。

 

  。

 

  嗯,虽然说这剧情是狗血了点,不过,他们就是这么奇迹般的相遇了。害,世事难料。

 


评论(3)

热度(7)